하필.

洛源 最终章

何洛洛知道,这回……确实很危险

他深吸了一口烟再吐出来,夜风清凉吹得何洛洛更加清醒。

原本打算试一次就打算结束了,可是,他不得不承认,张真源的身体太过可口。而且,他清楚,他跟张真源,这种近似荒唐的事情,以后,恐怕再也没有机会了,所以他不想放弃

为什么偏偏是他,何洛洛吸着烟,哪怕是其他任何的人,何洛洛也敢保证可以把他留在身边好好爱他。

何洛洛知道,刚刚在床上对张真源的百般忍耐,千般怜惜代表着什么,他以前从来没有这种感觉过,所以非常清楚,他敢肯定,如果这个人不叫张真源,他也会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非这个人不可。

无尽的黑夜,何洛洛思考着,第一次,第一次去想以后,在脑海中勾勒着他的未来,不,是他们的未来

何洛洛又抽出第二根放在嘴里。

烟又被点燃,从远处看只能看见明明灭灭的亮点,仿佛点亮了何洛洛有些苦恼的神经。

又或者,就是因为他是张真源呢,何洛洛闭上眼,感受着香烟带给他的慰藉,缓慢地吐了个烟圈,他深吸了一口空气。

就是因为他是跟自己旗鼓相当的张真源,就是因为他是让自己曾经差点没命的张真源,就是因为他是让自己看到无比妖艳一面的张真源。

所以     所以才如此耀眼

许是太过专注所以连烟烫到手指都不曾发觉

摸索着被烧到有些疼的手指,何洛洛自嘲地笑着,哼!真是,自作孽不可活

这一夜无尽地长,有人安然入睡,有人一夜无眠

张真源再次转醒的时候,睁开眼睛看着酒店华丽的天花板,大脑有瞬间的空白,浑身的酸疼预示着昨晚的疯狂,他望着自己身体上的吻|痕,试图找回昨夜混乱的记忆。

清晨温暖的阳光洒进屋里,房间已经被打扫得很干净,和昨晚的迷|乱不同,甚至还细心地做了熏香。

而张真源现在却是一脸的阴郁,他偏头望见了床头干净的叠放着新衣物,张真源烦躁的扯过来胡乱的套在身上。

张真源刚系好袖口的最后一颗纽扣,卧室的门“啪嗒”一声清响,被人从外面打开。

何洛洛右手小臂搭着一件黑色的西服外套,手里勾着一把精致的手枪,那是正张真源的手枪。

 “醒了?”何洛洛轻靠着门框,摆弄着张真源的手枪,明知故问道。

张真源的衣服是他挑选的,两人的身高体型都差不多何洛洛就拿了套自己的,藏青色的衬衫衬着张真源的皮肤更加白皙,何洛洛望着面前的人,一瞬间有一种将人强留下来的欲|望。

张真源板着脸看门口的何洛洛:“什么意思。”

“没什么。”何洛洛走近,把外套递给张真源,待张真源穿好又把手里的枪轻轻一扔。

张真源利落地一把接住,熟悉的触感和重量,他略有疑惑的看着眼前的何洛洛,这男人连子弹都没取出来就敢给他?

张真源盯着何洛洛看了好一会儿,没说什么,枪没上膛就放起来,双手紧了紧外套稍作打点。

有几秒或者更长的时间,两个人都没说话。何洛洛本想靠近可是仔细想想,他有什么资格。

“张真源”  何洛洛先开了口,“你还疼吗?”

几乎是出口瞬间,何洛洛的领口就被张真源狠狠的攥起,张真源的力气很大,几乎要把何洛洛整个人都提起来,冰凉的枪筒紧紧顶着何洛洛的下巴。

何洛洛依然笑得温柔,也不反抗。

“你TM的还真以为老子不敢崩了你。”

张真源眼里冒着火,昨晚的一切已经成了他的禁忌,这混蛋还敢再提。

“张少爷息怒。”何洛洛沉稳的声音里没有一丝的恐惧,“我从来不怀疑张少爷的胆识。”

张真源忍了忍还是放开何洛洛,收了枪径直走向门口。

何洛洛跟上,走在张真源身侧:“真的要不要吃点早餐再走?”

冷冷一记眼刀划过来:“不需要。”

何洛洛陪着张真源上车然后准备让自己的心腹方翔锐送他回家。

最终还是自己不放心,便把方翔锐赶走了。何洛洛心里明白,自己只不过想再和他多待一会儿罢了。

“那个,张真源,你不考虑一下和我……”何洛洛停顿下来,忽然把车停下,摇开车窗,让风吹进来。

“你喜欢我?”张真源过了很久才问道。

“呵呵,是又如何?”何洛洛盯着坐在副驾驶的张真源,目光里发着狠。

“想让我跟你在一起?”张真源冷静地继续问道。

“是!”

“那就拿出点行动啊,疯子!”张真源摔下一句话,立马下车,留给何洛洛一个洒脱的背影,然后拦下一辆出租车,在何洛洛眼下扬长而去。

何洛洛勾起嘴角,把头靠在方向盘上:“哼,傲慢的家伙。”

方翔锐被支走后不放心上司,便躲在远处观察,看见张真源气哄哄的摔门离开,打了辆出租车头也不回的走了,虽说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但也没有胡猜,走过去准备安慰何洛洛,但看见何洛洛那一副吃了十斤苦瓜的委屈样,方翔锐嗤了一下鼻,白眼都快翻到外太空了,黑着脸把何洛洛赶去了后边,开车带他回公司去了

两个人分别后,都回到了本来的位置,不曾有任何改变。

两个组织都在变强大,可是两个组织总是会避开正面对决,无论生意还是军火,何洛洛总是能让就让。

他对外面人讲:张真源是他好兄弟,谁对他不好就是对他何洛洛不好!

对自家兄弟讲:张真源迟早都是他何洛洛一个人的,怎么能不疼自家爱媳妇儿呢。

如此牵挂着彼此却又再无交集,一别就是两年。

两年后,在张真源二十七岁的生日宴会上,何洛洛终于见到了张真源,依旧那么英气逼人,让他别不开眼眸。

何洛洛要了一杯红酒,就坐在喷泉的旁边,听着张真源讲着他那老套的生日贺词。

“两年前的一场意外,让我认识了一个人,并且我想我爱上他了”张真源平静地说着。

“可是我不能和他在一起,因为我懂,他放不下他的组织,而我也同样做不到,如果他能听到这段对话的话,我想我还欠他一句:我爱你”说道一半,张真源忽然哽咽起来。

台下一片哗然

“谁说的我放不下了?”

熟悉的声音。

所有人的目光都落在何洛洛的身上,何洛洛把残余的红酒饮尽,便一步一步地靠近张真源。

张真源站在原地,深情地望着何洛洛。

“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。”何洛洛单膝跪地,然后把戒指戴到张真源的无名指上。

浪漫这种东西,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应该都不会讨厌的。

“我宣布我何洛洛的全部势力都将由张真源掌管。”

何洛洛起身,张真源便吻了过来。

不愧是他何洛洛的媳妇儿,就是这么带劲!何洛洛心里暗喜。

“希望大家祝我们幸福。”亲吻过后,张真源的声音都发着抖。

两股黑道势力强强联合无疑是个大新闻。何洛洛和张真源的事情也被传得沸沸扬扬。但,张真源不在乎,何洛洛更不在乎。

※※※

“你这么垃圾,居然让我等了两年!”张真源忽然将何洛洛推到在床上去解何洛洛扣子。

“哟,看来是把我们真源饥|渴坏了。”何洛洛敞开胸怀任张真源把自己扒干净,然后一顿亲吻。

“那我就罚你被我上 一 次!”张真源张开嘴照着何洛洛的脖颈就咬了上去

“今夜在下任凭处置少爷。”何洛洛回吻着张真源,吻的味道不错,和以前一样甜美。

“等等,然后我该干什么?”张真源干笑两声,问何洛洛。

“呃……然后帮我打|飞|机”何洛洛耐心地说着。

“额,我知道,但你也太……太大了吧”

“继续”何洛洛闭起眼睛,享受着张真源的服务。

“然后呢?”张真源又停了下来。

何洛洛一脸黑线,不过也对,他媳妇儿第一次,应该哄着,“然后帮我做扩|张呀”

“哎呀,好麻烦!你不能自己来呀?还有你就往那一躺也太不公平了吧?”

张真源索性翻身躺在床上,不干了。“你自己弄好告诉我,我先休息一下,刚才可累坏我了!”

“张真源!你TM说什么?你想的也太好了吧?”何洛洛有些生气,翻身便压在了张真源身上。

“生气了?”张真源问道,随后放缓语气,“你就不能体谅一下我吗,我就不能压你一次呀!”

何洛洛咬着牙,喘着粗气,“好,你先睡觉我弄好了再!叫!您!少爷!”

于是,叱咤风云的何洛洛就用一个极其滑稽的姿势,完成了一整套动作

当他叫张真源来的时候,谁知张真源却翻了个身懒懒说道,“今天好累,明天吧”

“……”

“张真源!我今天不把你|操|得下不了床,你就是我爸爸!”

“啊啊啊,老公,我再也不敢啦!”

而此时此刻,我们的方方宝宝正端着一碗皮蛋瘦肉粥一脸懵逼的站在门口,“MD谁来告诉我我现在要怎么办?宝宝委屈,宝宝也要谈恋爱(ಥ_ಥ)”

END.​​​

评论

热度(10)